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四個(gè)類別
根據(jù)不同的創(chuàng)意類型,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分為:
橫幅廣告、文字鏈廣告、富媒體廣告、視頻廣告、社交廣告、移動(dòng)廣告、郵件定向營銷廣告等。
橫幅廣告
它是展示廣告中最典型也是最傳統(tǒng)的形式。一般嵌入在網(wǎng)頁中比較固定的位置,需要占據(jù)一定的版面空間。當(dāng)沒有廣告爸爸投放時(shí),會(huì)自動(dòng)放置默認(rèn)的素材。早期,橫幅廣告就是一張靜止的圖片,后來可能是一段Flash或者其他動(dòng)態(tài)圖。
汽車之家橫幅廣告
移動(dòng)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中的banner廣告就是橫幅廣告。計(jì)費(fèi)方式一般為CPC(每點(diǎn)擊一次的成本)結(jié)算,價(jià)格浮動(dòng)較大。
京東的banner廣告
文字鏈廣告
聽名字我們就能大概知道,這種廣告是由文字的超鏈接形式組成的,展示廣告中采用比較多,由于視覺上是文字的形式,它比較考驗(yàn)文案的水平,只有文字吸引吃瓜群眾了,才會(huì)有點(diǎn)擊文字鏈接的可能。
頭條發(fā)布廣告要什么條件
發(fā)布頭條廣告需要具備一定條件。
1. 首先,你需要在頭條平臺(tái)創(chuàng)建賬戶,完成實(shí)名認(rèn)證和資質(zhì)認(rèn)證。
2. 其次,你需要有一定的廣告預(yù)算,這是頭條廣告的基本要求之一,因?yàn)轭^條廣告是按照CPC(每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或者CPM(每千次展示費(fèi)用)收費(fèi)的。
3. 此外,你的廣告內(nèi)容需要符合相關(guān)法律法規(guī)和頭條平臺(tái)的規(guī)定,比如不能發(fā)布涉黃、涉賭、涉毒等違法信息,不得侵犯他人權(quán)益等。
4. 最后,你的廣告投放效果需要符合頭條平臺(tái)的要求,例如CTR(點(diǎn)擊率)、CVR(轉(zhuǎn)化率)等指標(biāo)需達(dá)到一定的標(biāo)準(zhǔn)。
如果你符合以上要求,就可以在頭條平臺(tái)發(fā)布廣告了。
CPA、CPC、CPM、CVR、CTR和ROI分別代表什么
1、CPA:
顧名思義按照行為(Action)作為指標(biāo)來計(jì)費(fèi),這個(gè)行為可以是注冊(cè)、咨詢、放入購物車等等。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、CPC(Cost Per Click)、CPM(Cost Per Mille,或者Cost Per Thousand;Cost Per Impressions)一起來衡量廣告價(jià)格。
2、CPC:
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縮寫。意思就是每次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廣告,當(dāng)用戶點(diǎn)擊某個(gè)網(wǎng)站上的CPC廣告后,這個(gè)站的站長就會(huì)獲得相應(yīng)的收入。
3、CPM:
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=(消費(fèi)/展現(xiàn))*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(fèi)的形式,廣告展現(xiàn)一千詞的費(fèi)用,消費(fèi)10元,展現(xiàn)了10000次,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為(10/10000)*1000=1元
4、CTR:
Click-Through-Rate)即點(diǎn)擊通過率,是常用的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(圖片廣告排名/文本廣告/關(guān)鍵字廣告/廣告/視頻廣告,等等),也就是說,點(diǎn)擊廣告的實(shí)際數(shù)量(嚴(yán)格地說,打到目標(biāo)頁面)的數(shù)量除以廣告(顯示內(nèi)容)的數(shù)量。
5、CVR:
轉(zhuǎn)化率。是一個(gè)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,簡言之就是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到成為一個(gè)有效激活或者注冊(cè)甚至付費(fèi)用戶的轉(zhuǎn)化率。
6、ROI:
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(zhuǎn)化目標(biāo),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(huì)出現(xiàn)一個(gè)指標(biāo),即每獲得一個(gè)有效轉(zhuǎn)化所花費(fèi)的成本,該指標(biāo)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
掃描二維碼推送至手機(jī)訪問。
版權(quán)聲明:本文由信途科技轉(zhuǎn)載于網(wǎng)絡(luò),如有侵權(quán)聯(lián)系站長刪除。
轉(zhuǎn)載請(qǐng)注明出處http://macbookprostickers.com/xintu/14560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