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廣告收入分成結算什么意思
分成結算就是從:點擊、曝光、轉(zhuǎn)化三個方面結算收益。點擊計費是由用戶點擊了投放的廣告鏈接系統(tǒng)就會收取廣告主的廣告費。
曝光計費就是展示一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費用。
轉(zhuǎn)化計費是24小時內(nèi)任一時間段投放廣告,廣告無論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費用
一位普通人拍一部廣告要多少廣告費
哪有那么多,我拍過很多廣告,一般女演員(非明星)的價格多在5000-10000元,包括那些專門拍廣告的模特和電影學院的學生,多是這個價。
比如說那個劉濤在出名前我請她拍的一條廣告,片酬就是5000元1000-5000元人民幣不等(具體視節(jié)目長度而定),而網(wǎng)絡廣告的價位則要低很多,通常為每條200-500元人民幣不等。另外還有戶外廣告和雜志硬廣等投放方式的廣告收費也各有不同。
第二個, 活動費 活動的策劃及執(zhí)行成本:一場大型活動從籌備到最后順利舉辦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的時間,期間還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以及人力物力支持;此外還要有良好的場地選擇及交通路線規(guī)劃等等因素的影響;最后還有媒體關系協(xié)調(diào)與溝通的成本也是一筆不小的數(shù)目;這些都會直接導致活動成本的增加。
廣告在今日頭條推廣怎么收費
今日頭條廣告怎么收費?
今日頭條信息流廣告開戶最低預存款為5000元,沒有開戶費,服務費等附加費用。
今日頭條廣告付費有三種形式:
1、CPM(全稱:cost per mille):千人展示成本,即廣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要的費用。
CPM(千次曝光):4元/千次曝光
2、CPC(全稱:cost per click):單次點擊成本,即廣告被點擊一次所需要的費用。
CPC(點擊):0.2元/點擊
3、CPA(全稱:cost per action):單次下載成本,即APP被下載一次所需要的費用。僅限安卓APP,在這里CPA是效果付費的意思,還包括表單提交、電話咨詢、微信公眾號復制三種形式。
CPA(效果付費):效果效果付費又分四種
a、表單提交:1元/表單提交
b、電話咨詢:1元/電話咨詢
c、app下載:1。5元/下載
d、微信公眾號復制:1元/復制
出租車廣告收費標準
1、普通時段廣告:每天20條廣告*0.1元/天/車=2元,每月按30天計,每月廣告播放30*20=600條/車,費用為 30*2=60元/車。
2、高峰時段廣告:每個黃金時段5條廣告X4個時段=20條廣告。由于是黃金時段廣告,所以單價要高一點收費0.2元算即20條廣告X0.2元/天/車=4元。每月按30天計,每月廣告播放30*20=600條/車,費用為 30*4=120元/車。
3、正點報時冠名廣告:按白天12個整點、每個整點0.25元計。12個整點X0.25元/天/車=3元。每月按30天計,每月廣告播放30*12=450條/車,費用為 30*3=90元/車。
4、天氣預報冠名廣告:每天4次、每次0.5元計。4次天氣預報X0.5元/天/車=2元。每月按30天計,每月廣告播放30*4=120條/車,費用為30*2=60元/車。
以上四種廣告為每月出租車的廣告費用,合計每月播放600+600+450+120=1770條/月/車,每月耗費的資金為60+120+90+60=330元/月/車,其他廣告忽略不計。
掃描二維碼推送至手機訪問。
版權聲明:本文由信途科技轉(zhuǎn)載于網(wǎng)絡,如有侵權聯(lián)系站長刪除。
轉(zhuǎn)載請注明出處http://macbookprostickers.com/xintu/1476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