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c和cpm的區(qū)別
1、定義區(qū)別
CPM是指按照廣告創(chuàng)意每1000次展現(xiàn)計費(fèi),CPC是指廣告創(chuàng)意按照用戶點擊次數(shù)計費(fèi)。2、計算區(qū)別,使用CPM出價時,系統(tǒng)計算每家店鋪對1次展現(xiàn)的出價,確定競價排名。使用CPC出價時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(yù)估CTR。
2、計算區(qū)別
使用CPM出價時,系統(tǒng)計算每家店鋪對1次展現(xiàn)的出價,確定競價排名(越高,越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)
CPA、CPC、CPM、CVR、CTR和ROI分別代表什么
1、CPA:
顧名思義按照行為(Action)作為指標(biāo)來計費(fèi),這個行為可以是注冊、咨詢、放入購物車等等。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、CPC(Cost Per Click)、CPM(Cost Per Mille,或者Cost Per Thousand;Cost Per Impressions)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。
2、CPC:
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縮寫。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(fèi)廣告,當(dāng)用戶點擊某個網(wǎng)站上的CPC廣告后,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(yīng)的收入。
3、CPM:
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=(消費(fèi)/展現(xiàn))*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(fèi)的形式,廣告展現(xiàn)一千詞的費(fèi)用,消費(fèi)10元,展現(xiàn)了10000次,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為(10/10000)*1000=1元
4、CTR:
Click-Through-Rate)即點擊通過率,是常用的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(圖片廣告排名/文本廣告/關(guān)鍵字廣告/廣告/視頻廣告,等等),也就是說,點擊廣告的實際數(shù)量(嚴(yán)格地說,打到目標(biāo)頁面)的數(shù)量除以廣告(顯示內(nèi)容)的數(shù)量。
5、CVR:
轉(zhuǎn)化率。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,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(fèi)用戶的轉(zhuǎn)化率。
6、ROI:
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(zhuǎn)化目標(biāo),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(xiàn)一個指標(biāo),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(zhuǎn)化所花費(fèi)的成本,該指標(biāo)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
cpc、cps、cpm都是什么
1、CPM(按展示付費(fèi))CPM—英文全稱CostPerMille或者是CostPerThousandImpression。CPM是一種展示付費(fèi)廣告,只要展示了廣告主的廣告內(nèi)容,廣告主就為此付費(fèi)。這種廣告的效果不是很好,但是卻能給有一定流量的網(wǎng)站、博客帶來穩(wěn)定的收入。
2、CPC(按點擊付費(fèi))CPC—英文全稱CostPerClick。CPC是一種點擊付費(fèi)廣告,根據(jù)廣告被點擊的次數(shù)收費(fèi)。
3、CPA(按行為付費(fèi))CPA—英文全稱CostPerAction。CPA是一種按廣告投放實際效果計價方式的廣告,即按回應(yīng)的有效問卷或定單來計費(fèi),而不限廣告投放量。
4、CPS(按銷售付費(fèi))CPS—英文全稱CostPerSales。CPS是一種以實際銷售產(chǎn)品數(shù)量來計算廣告費(fèi)用的廣告,這種廣告更多的適合購物類、導(dǎo)購類、網(wǎng)址導(dǎo)航類的網(wǎng)站,需要精準(zhǔn)的流量才能帶來轉(zhuǎn)化。
cpc廣告聯(lián)盟哪家好
cpc廣告推廣是目前最簡單最普遍的推廣方式,也是最原始的推廣方式,在廣告聯(lián)盟出現(xiàn)之后最先成型的廣告形式應(yīng)該就是屬于cpc吧,這種廣告形式的特點就是表現(xiàn)形式豐富,點擊計費(fèi)更加標(biāo)準(zhǔn),因為它的投放就是一種點擊形式,我們通??梢钥吹降亩际蔷W(wǎng)站通欄、旗幟廣告、對聯(lián)廣告、右下角廣告和漂浮廣告等等
掃描二維碼推送至手機(jī)訪問。
版權(quán)聲明:本文由信途科技轉(zhuǎn)載于網(wǎng)絡(luò),如有侵權(quán)聯(lián)系站長刪除。
轉(zhuǎn)載請注明出處http://macbookprostickers.com/xintu/152153.html